感情挽回的陷阱:外遇的誘惑和現實

2023.08.29



曾幾何時,在不遠的過去,如果一個人想要與伴侶離婚

感情挽回必須證明他們的伴侶在某種程度上有過錯。例如,他們必須證明自己犯有虐待、遺棄或通姦罪。不過,現在可以申請無過錯離婚。這種類型的離婚是基於這樣的認識:在大多數情況下,雙方都對婚姻的結束做出了貢獻。如今,無過錯離婚已成為標準,尤其是對於那些預計不會因資產分割和其他問題產生大量影響的夫婦。當大多數人想到激烈、高風險的離婚時,他們會想到有爭議的離婚。

這種類型的離婚涉及雙方都聘請自己的律師
感情挽回必須將監護權或資產分割方面的分歧等有爭議的問題告上法庭,並接受法官的最終裁決。有爭議的離婚涉及大量聽證會和談判。感情挽回有時也需要進行試驗。這種情況在擁有高淨值和大量資產的人群中最為常見。在這種類型的離婚中,夫妻雙方共同努力達成協議。配偶雙方將向法院提交各自的文件。

然後他們就會平靜地走各自的路
不需要聽證會、感情挽回談判或任何其他法庭程序。離婚律師對於許多人來說,無爭議離婚是一個理想的選擇。不幸的是,事情並不總是以和平、無爭議的方式進行。您的感情挽回可能無法完全和平地經歷無爭議的離婚。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的離婚一定會很艱難且充滿爭議。這些選擇之間有一個中間立場,這就是所謂的替代性爭議解決方案。

對於那些不想彼此陷入激烈的法律糾紛但又在沒有額外幫助的情況下無法完全同意離婚條款的夫婦來說
這是一個選擇。在這些情況下,配偶雙方將在法庭外與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合作,幫助指導他們完成整個過程。感情挽回在不上法庭的情況下嘗試解決問題的一種方法是在調解員的幫助下。在調解離婚程序中,調解員將與雙方坐下來幫助他們達成協議。調解員是中立的第三方,負責引導對話並幫助配偶雙方達成解決方案。他們不代表任何個人做出任何決定。


感情挽回費用多少?才能讓另一半回來?
感受挽回費用協助您第一時間追討伴侶
4.146 則評論